遠傳兩天一夜的店老闆會議
只能說 "累"
因為不想自己開車下去11日早上八點就去火車站搭車了
到墾丁已經11點半多了 >< 天阿墾丁怎麼這麼遠阿
台北的朋友別再跟我說 住屏東好好喔 去墾丁很近
老實說墾丁真的很遠 從屏東市出發就算自己開車也要一個半小時吧
我到高雄市也才半小時

然後就報到 開始吃午餐
吃完午餐接著就開始開會一開就開到晚上6點
雖然中間有半小時下午茶 不過是跟拍團體照一起
所以等於沒休息

6點領了房卡 領完到找到房間都已經六點半了
進房一看 靠 福華房間怎麼爛成這樣阿
跟路口高山青飯店的房間因該差不多一樣爛了吧
剛晃神回來已經到七點晚宴時間了
趕緊到會場去
ㄏㄏ 抽到第七獎還不錯Panasonic SDR-S7 隨身口袋攝影機 (全部400多個抽8個獎)
阿不過六獎的捷安特腳踏車也好吸引人喔我還以為我可以從墾丁騎腳踏車回家勒
三獎的LV包包也好多人想要
話說 姚黛瑋姐姐 阿我們在很多場合 台上遇過好幾次了也不會幫我作弊一下
菜色還不錯不過幾乎都是海鮮 所以 沒吃飽 ><

隔天八點 Morning Call 接著就是被遠傳賣給原廠摟
拜託一下你馬幫幫忙 又不是新機發表會
而且一弄弄到下午3點半多才放人
整個都沒時間好好的給他玩一下
真的是被軟禁一天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nysmartboy 的頭像
    dannysmartboy

    dannysmartboy的部落格

    dannysmar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