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國小3年級跟我同班到國3的同學邱同學去相親
因為是我女朋友的媽媽介紹的
所以我們本來只打算偷偷在隔壁桌偷看
我這個邱同學 今天居然穿藍色格子短褲配白T
然後他鞋子是路邊灘買的 不透氣 難穿 比全家福的鞋還難看
而且頭髮是家庭理髮剪的 重點是後面太厚沒打薄
整個俗到一個不行
於是改造計劃就這麼開始了
我把我的PLAYBOY POLO衫 和 鞋借他 另一個同學幫他挑了一條Levi's的牛仔褲
搭起來總算像個人樣
然後抓了一下頭髮 不過還是很失敗 >< 整個無力.....
然後噴上Adidas的香水
就出發到三皇三家摟
我 我另外兩個國中同學 我同學的女朋友 還有我女朋友和他弟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坐到隔壁桌
想不到我女朋友的媽媽居然來打招呼!@#$%^&*()_整個破功....
但是女主角好像不太喜歡 一直講電話 跟旁邊聊天...
後來吃完飯大家提意去六合夜市逛逛
兩台車開到高雄想不到遇到下大雨
天阿....連天公都不配合
整個很慘 雨中撐傘逛街 不過居然是男主角vs我國中同學一把傘 女主角vs他妹妹一把傘
整個傻眼....
逛完街回到家都12點多了
看樣子阿宅還是沒銷出去吧
><
快絕種的好人邱阿宅有人想要嗎
快點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nysmartboy 的頭像
    dannysmartboy

    dannysmartboy的部落格

    dannysmar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